親子裝穿搭超吸睛!用家庭服曬出恩愛新高度❤️

Posted by

想像著在春暖花開之際,帶著全家出遊時,若能穿上專屬於家庭的服裝,不僅瞬間抓住旁人目光不說,也能夠替家庭成員之間感情加速升溫!既然親子裝容易成為眾人目光焦點,在選擇款式與親子裝穿搭上當然也要下點功夫囉!

究竟要怎麼用「全家服」曬親情曬得時尚又可愛呢?一起來看看吧~

親子裝的迷人之處

父母親都希望能為家中小寶貝營造一次次的美好回憶,幸福的時光若加上親子裝的點綴,情感彷彿如畫龍點睛般更加明亮!而到底親子裝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呢?

  • 親子亮相,可愛無敵!

小朋友們天生自帶的「純真」天賦,不管穿什麼都討人喜歡。若這時爸媽在衣著上有所搭配,這種天真可愛的渲染就會順著親子裝蔓延到父母身上,怎麼拍都上相,一起跟寶貝成為網紅、網帥吧!

  • 凝聚親情,讓關係升溫

親子裝的賣點除了可愛以外,重要的還是親情的凝聚。親子裝不僅看起來溫暖舒服,而且身上有共同的元素,也有助於親子間對於彼此情感上的認同,讓小朋友感受到來自父母親的關愛,家庭氛圍更親密。

  • 額外好處,提高辨識度

這一點可以算是親子裝的額外好處,基本上家庭服裝要撞衫的機率可以說是微乎其微,在人潮眾多時能夠發揮額外的功效。像是一群小朋友玩在一起的時候,父母可以一眼就辨認出自家寶貝的位置,要回家時不用一直喊,直接找人比較快!

 

挑選親子服裝要注意什麼?

親子裝挑選時,要注意的方向其實不複雜,簡單3點:材質、剪裁與樣式。

  • 衣服通常會直接觸及到肌膚,加上小朋友的肌膚又比大人敏感,選擇親子服要多注意布料材質適不適合小孩穿著,在透氣度、保暖與否等面向都需要考慮進去。

 

  • 活力充沛是小孩健康的象徵,跳上跳下一整天都不是問題。此時親子服的剪裁就格外重要,不要讓小朋友覺得穿起來不好活動,不然可能穿一次之後就不想再穿囉!

 

  • 樣式上不要過度打扮或花俏,盡量以簡單、舒服、好活動為出發點。別因自己的喜好就將小朋友打扮得跟小大人一樣,且因為大人也會穿,圖案也不宜太過於可愛。讓大人小孩都不會尷尬的樣式,才不會顯得過於刻意,而失去親子裝溫暖的特質。

 

親子裝穿搭小技巧

親子裝穿搭不需要太複雜,下面幾招簡單搭配,讓你輕鬆穿出濃厚感情!

同款式親子裝,大方直接展現愛!

親子裝基本款,就是穿的一模一樣展現愛,不論是要同款,或同款不同色的親子呼應感都可以。要注意的是在花樣上的挑選,別讓大人或小孩穿起來感到彆扭的圖案與樣式都可以喔!

同色系親子裝,搭配出整體感

如果覺得穿著同樣的款式太過普通,可以試試看以同色系為主的親子裝。不侷限於上衣,也能是在褲子、裙子上花點巧思,只要搭配出一致的整體感,全家裝也可以很多變化。

同元素穿搭,親子裝最高境界

如果想要挑戰親子裝比較有難度的穿搭,可以試著採用同元素、配件做搭配。衣著上可以不同款式也不同色系,著重於某一種風格的服裝,或是單品配件,一樣能夠營造出全家裝的氛圍。

 

全家親子裝,穿出一家子的溫暖

其實親子裝並不只適合小朋友,也能當作給父母的驚喜禮物。每個爸爸媽媽都曾是被捧在手心呵護的心頭肉,想想看在父親節、母親節這樣的溫馨節日,為父母送上專屬的家庭服裝,讓全家人穿在身上,暖在心裡喔!而LOGOless的客製化服務,能夠依你的需要,在親子裝上置入獨一無二的設計花樣,幫你在凝聚家人感情出一份力!

若想製作如上圖的I❤T,LOGOless提供好看快速的I❤T模板,讓設計T恤更容易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