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小孩塗鴉、繪畫變成LOGOless客製化T恤!保存小孩塗鴉、繪畫作品就該這麼做】Tee Story 19.

小孩塗鴉、繪畫作品,用客製化T恤來保存,意義非凡。

圖為升國一的羽彤和5歲的妹妹妍昕超凡繪畫作品。

自從小孩會拿筆後,少不了在報章雜誌、廣告傳單、甚至白牆上塗塗寫寫。一個簡單的方型、一撇一豎,孩子們總能滔滔不絕的分享著,這是衣服、小花、大房子,用畫筆構築小孩眼中的大千世界。

而這些珍貴且值得紀念的作品,除了在平面呈現,何不試著將作品具體化,融入生活中呢?

吸睛作品、吸睛呈現

這次TeeStory採訪到羽彤及妍昕姊妹倆繪製的繪畫作品。想不到吧!這樣優秀的作品是出自兩位孩子之手!不僅線條大方細膩、用色鮮明大膽,姐姐畫出了畢卡索風格、妹妹則以不失童趣的方式呈現了門神守護家裡。穿在身上,好不亮眼。

升國一的姊姊羽彤,相當喜愛畢卡索的作品,小小年紀,即有了學習6年的繪畫經驗。羽彤提到,她的創作沒有打底稿,最喜歡使用粉彩為繪畫方式。看起來文靜、擅長創作的羽彤,實則也熱愛嘻哈舞蹈,收到自己畫的T恤後,也常穿去練舞,不僅好看、也獨具意義!

雖然目前因學業關係暫時停掉了美術班的學習,但相信羽彤的繪畫潛力與創意發想,必能讓她成為一位多才多藝且思考靈活的佼佼者。

妹妹妍昕跟姐姐相差5歲,繪製門神的作品時,正是7歲時。由美術班老師帶領練習,妍昕在小小年紀就用繪畫表達出內心對於門神的想像。

拿起畫筆,具現所有天馬行空

姊姊羽彤(12歲)作品分享:

這樣的作品,又怎能不珍貴呢?

妹妹妍昕(7歲)作品分享:

羽彤和妍昕,收到衣服後,為這件作品打了100分的高分!在看到印製完成後,我們也對這兩件T恤感到相當驚艷,謝謝姊妹倆給了我們這麼好作品,能印出好品質~

客製化T恤,保存小孩塗鴉、繪畫紀念

細膩筆觸,完整呈現

其實客製化沒有想像中的難,家長們想保存小孩塗鴉、繪畫作品,LOGOless不僅一件就能印,畫在草稿上的作品,只需清晰地拍張照、或前往超商掃描,即可輕鬆變成電子檔!

上傳到線上DIY後,擺放喜歡的位置,而要印製前,我們的設計專員會細心檢查您的圖檔,或如果有任何特殊需求,也可以在備註留言,設計專員會致電確認,一切都相當放心。

圖檔掃描教學,如何簡單將手繪稿轉成電子檔?! [LOGOless印T恤-圖檔掃描篇]

 

LOGOless團隊
LOGOless團隊

LOGOless 成立於2008年3月, 是T恤的創作平台, 一直到現在還是保持我們的初衷 - 一起讓好設計發生。

我們希望讓製作T恤變成很容易的事情。
可以是電腦圖檔,可以是手繪稿,可以是一句口號...,無論甚麼樣的形式,我們都會協助你變成一件穿在身上的T恤。

Articles: 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