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less X 設計師Todzoo】

Todzoo是在Logoless有49件作品的素人設計師,在這之前,他只是喜歡把心情畫圖記錄下來,分享在臉書上,起初因為朋友響應,開始把創作印製成明信片,後來經朋友介紹Logoless這個平台可以訂製T,也能直接在這平台上販售,印了之後發現品質相當好,尤其是數位印刷的精緻度,讓Tozdoo陸續產出更多的作品。

#Todzoo作品 #OsakaLove 
這件作品是有次Todzoo有次到大阪旅遊,見到大阪的重要地標「固力果跑步人」且當時在大阪有太多誘人的美食了,一不小心就把自己肥了一圈,Todzoo又連想到最能代表日本的相撲文化,兩者做了結合。
Todzoo:「旅行的意義就是到當地人都已經玩膩、吃膩的地方,盡情的享受美景跟美食,減肥這件事,就等回家後再說吧」

LOGOless Tee Story: Todzoo

LOGOless團隊
LOGOless團隊

LOGOless 成立於2008年3月, 是T恤的創作平台, 一直到現在還是保持我們的初衷 - 一起讓好設計發生。

我們希望讓製作T恤變成很容易的事情。
可以是電腦圖檔,可以是手繪稿,可以是一句口號...,無論甚麼樣的形式,我們都會協助你變成一件穿在身上的T恤。

Articles: 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