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 Story 10.【穿著和服的自己】

Posted by

看到這⼀件 T 恤時,覺得這圖案真的是太棒了,看似雜亂無章的線條中,又可以清楚的看到栩栩如⽣的⼈物,讓我好想認識這位⼩朋友。

【LOGOless T  story系列】EP01穿著和服的自己

經了解這位⼩朋友她今年4歲,因為3歲以前不太喜歡講話,家長及⽼師就開始誘導⼩朋友畫畫,也希望能透過畫畫來了解⼩朋友內⼼的想法,所以至始至終都沒有教導⼩朋友如何畫畫,以至於她所有的畫作裡,沒有制式化的身體、⼿指頭、衣服、鞋⼦…等等,也沒有特別愛⽤的圖畫紙、⾊筆,所以全部的作品都是很隨性的創作出來。

這次『穿和服的⾃⼰』的作品,畫圖紙的來源也是很有趣,她是將紅包袋撕開後,利⽤背⾯的⽩⾊變成⼀張畫圖紙,把當時第⼀次穿和服的樣⼦就在這張紙上開始隨性的畫了起來,沒有事先的構圖、沒有框框的限制,不到3分鐘的光景就完成了。

她很喜歡畫⼈物,但最近因為養了⼀隻貓,她也特別喜歡那隻貓,所以最近的畫作裡都可以看⾒貓咪的身影。

⽽她的家⼈會將她畫畫的作品收藏起來,但又覺得畫作這麼棒, 只是收藏起來有點可惜,突發其想的想把她每⼀個年紀畫出來的作品⽤另⼀種形式收藏或是展現出來,就想到如果作成 T 恤不知道會是什麼樣⼦,於是懷著⼀堆問題打電話詢問 LOGOless,經溝通及調整後才發現原來做成 T 恤是這麼簡單的事,只要⽤事務機掃描到電腦裡⾯,然後將不要的雜點去除掉,最後再上傳到網站就可以了,幾天後收到的T 恤比預期想像的還要好,是⼀個既可以收藏又可以做⼀件獨⼀無⼆的T恤,真的是⼀舉數得的好⽅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