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 Story 05.【哭啊,喊啊,叫你爸爸帶你去買狙擊槍吧!9GY已降臨】

Posted by

我們是不願向人生還有鮪魚肚屈服的中年大叔,白天工作再怎麼累,晚上齊聚線上一起殺敵抒發壓力。

9GY團員原本互相不認識,有來自北部、中部也有南部的地方大叔。因為軍事槍戰類型的online game串起了這個熱血的緣分,第二年大家培養了深厚情感打算製作團服紀念,於是以9GY這個很中二…不對…很青春的隊名與隊徽做了這件戰服,光是穿上就感覺年輕ㄌ!

T恤底圖背景是用某PS4知名遊戲的剪影,再加上改圖過的二隻腿站立的叛逆老鼠組合而成。為了符合團隊在地化、本土化的特色,幫老鼠加上「藍白拖」與「台灣國旗」提高9GY團隊形象辨識度。

穿著藍白拖配上台灣國旗的壞老鼠,只要在槍林彈雨的戰場上看見他,就知道9GY已降臨。哭啊,喊啊,叫你爸爸帶你去買狙擊槍吧!

By 阿吉


你的Tshirt,你的故事 ☞ https://logoless.com.tw

#9GY #藍白拖 #二腿老鼠
#軍事 #槍戰 #online #中年大叔的熱血
#國旗 #TaiwanNO1
#logoless #一件可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