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less X 新生代設計師Richard】

Posted by

今天要跟各位介紹一位非常年輕的設計師-Richard,從小學習畫畫的他,已經有許多讓人眼睛一亮的作品,創作這件事,總能讓他的情緒平靜下來,更是隨著不同的狀態,撞擊出不同的火花。Richard是位彬彬有禮的大男孩,正在升學壓力下尋找平衡,這樣少見且珍貴的創造力若被現實抹殺,是我們所不樂見的! 因此LOGOless持續提供這個平台,讓台灣各地努力創作的素人設計師,可以很簡單的把作品商品化,並推薦設計師給顧客、提供創作者分潤機制。

#Richard作品 #Artofzentangle 追蹤IG→@ricardo_arte
受到菲律賓藝術家Kerby Rosanes影響,Richard持續創作屬於自己的纏繞畫風格,白與黑之間的交纏、環繞,細看及遠看都是不同的風景。另也有屬於國家及城市系列,以該地的文化為基礎,包含日本鬼武士及櫻花、布拉格天文鐘等,運用領土的形狀,時而與國旗色彩結合,細膩的畫風特別合適印製於白T,可將圖像的細節完整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