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是好日 | 書法藝術文字T | 陶冶性情、現代生活新平衡】TeeStory 22.

Posted by

Star作品/ 日日是好日 / 好事發生

書法,心情和思想都融入文字的意境當中,對眼前或身邊發生的不愉快事情視而不見、聽而不聞,從而進入既輕鬆又舒適的狀態,沒有了妄念和煩惱,精神獲得享受。

 

陶冶性情,找到自己與生活的新平衡

Star的書法作品,讓人感受到一股平靜,無論生活中起了多大的波瀾,書法優美的文字線條,總能撫平所有不安,溫柔而堅定,在枯竭中注入滿滿動力。

練習書法時,思想需要高度集中,將所有精神注入筆尖,感受心無旁鶩的美好。其實書寫的過程中,如同不斷與自己的內心對話,找到內心那份平靜、自在,享受最純粹、無人干擾的自己,驅逐所有壓力、不愉快並好好為自己生活著。

Star作品 / 歲月靜好

 

書法T恤,藝術傳遞美好

Star作品 / 觀心 / 自由

寫字如觀心,抒發自己的想法,寫喜歡的字,建立自己的小宇宙。無憂無慮徜徉其中,釋放出最真實的自我。

Star作品 / 青春住了誰 / 擁抱

你的青春住了誰呢? 與自己的青春來場大和解了嗎?

又是否脫下長日的假面,朝向夢幻的疆界奔去?

展現文字的詩情畫意,偶有打動人心的歌詞,就用書法將思緒落地。以T恤呈現,更能紀念每一刻珍貴的想法與美好。

 

字裡藏愛,客製化T恤具現藝術想像

Star作品 /

獻給對於書法有熱愛但躊躇不前的你,來寫字吧!字裡行間,發現不同面向的自己,靜下心來,專注在每個線條、筆畫之間。透過書法創作,在這喧嘩時代裡,找尋看清自己與生活之間的有效焦距。

在LOGOless,客製化T恤沒有那麼難,任何人都能夠分享自己潛心而得的精華。我們相信,只要是喜歡創作的人,都值得擁有一個舞台。簡易的DIY操作介面,上傳作品就能和大家公開分享,無論是推廣自己,或留作紀念,客製化T恤永遠是最獨特的首選。

 

LOGOless客製化T恤,手寫書法掃描電子檔超easy

揮毫於宣紙上的書法作品,只需清晰地拍張照、或前往超商掃描,即可輕鬆變成電子檔!

上傳到線上DIY後,擺放喜歡的位置,而要印製前,我們的設計專員會細心檢查您的圖檔,或如果有任何特殊需求,也可以在備註留言,設計專員會致電確認,一切都相當放心。

圖檔掃描教學,如何簡單將手繪稿轉成電子檔?! [LOGOless印T恤-圖檔掃描篇]

圖檔去背問題,一樣可以洽詢LOGOless官方LINE協助。

DIY上傳圖檔介面

LOGOless一件就印

馬上DIY做自己的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