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總像天邊的風箏,繫我懸念於一線之間 | 從想念風箏T直擊Kat下班後的手寫字生活】Tee Story 17.

Kat,白天是位上班族,但真正的生活,下班才開始。

欣賞藝術、創作手寫文字,卻總說自己沒有塗鴉天分(笑)

 

名為想念的風箏

作品:想念

:你總像天邊的風箏,繫我懸念於一線之間

獨特的創作線條、文字變化,配上優美意涵的一段文字,”想念”,是Kat創作印象最深的作品。

這幅創作,是希望將想念,透過風箏,傳遞給那位好久不見的朋友。

是God,也是Goddess,我們心中,總有那麼一位男神或女神存在著。

Kat的作品,除了設計上的文字變化外,每幅作品的文字敘述,總像畫龍點睛,拂掠心海,留下一點漣漪。

 

作品:相信˙愛

:有些事情,必須先相信才能看見。 例如:愛情。

 

愛上手寫字的那瞬間

Kat提到,前陣子網路上的手寫語錄蔚為風潮,朋友為了讓當時處於低潮期的自己重新找到生活重心,便突發奇想,由朋友提供文字、句子,而Kat將文字加上自己的體悟心境繪製。透過文字藝術,最直接表達出當時內心的情感,Kat意外地感到新奇有趣,也常常從日常生活中、音樂歌詞中獲得靈感,並和朋友一同經營IG與FB。

Instagram:K@

Facebook:肺炎咖啡館

 

是廢言不是肺炎,懶得選字的肺炎咖啡館

點開Kat與朋友經營的粉絲專頁,幽默有趣的文字,不禁令人會心一笑。

誰說一定要正能量才能激勵到人呢? 比起過度正能量的不切實際,偶爾穿插點中肯的負能量反而讓人瞬間療癒。

Facebook:肺炎咖啡館

 

將愛與溫暖匯流成河,文字藝術的桌曆義賣

今年的Kat,第一次發起手繪桌曆義賣活動。有感2020的不平靜,Kat相信許多人正用盡全力、比以往付出更多努力的生活著。公益義賣,集結來自各方的善意,讓更多需要被幫助的人感受到這股暖流,並期許著嶄新的2021。

設計巧思:封面的牛,除了象徵牛年以外,也是2021辛丑年的文字藝術唷!

更多義賣相關資訊可以關注肺炎咖啡館

想對LOGOless說的話

“來到LOGOless這個平台,讓人看見你們對原創設計者的用心,希望能讓更多人喜歡創作,有更多獨一無二的作品。”

生活中的不經意,常常是最真的靈感來源。上班族Kat在工作之餘,仍守候著熱愛繪畫的這份心情,把創作當成平衡工作與生活的最佳調劑。

:不須刻意訂定目標,興趣會讓你感到快樂。

專訪結束後,讓我們憶起,創立這個設計平台時的初衷 – 讓更多好設計發生。LOGOless相信人人都可以是創作者,也鼓勵在這汲汲營營的生活中,別冷落了自己的創作魂。找個假日午後、貪個悠閒,試著沉浸在創作的世界,暫時忘卻一切憂愁,把所有的自己都注入在筆尖那端。

緩緩與自己對話、靜靜地享受專注在當下的美好,而完成作品的同時還能與自己來個大和解,所有的壓力、不歡頓時消失無蹤,最後留下一個,重新喜歡上這個世界的自己。

 

上傳第一件作品

客製化T恤一件就印

看更多Kat的作品

LOGOless團隊
LOGOless團隊

LOGOless 成立於2008年3月, 是T恤的創作平台, 一直到現在還是保持我們的初衷 - 一起讓好設計發生。

我們希望讓製作T恤變成很容易的事情。
可以是電腦圖檔,可以是手繪稿,可以是一句口號...,無論甚麼樣的形式,我們都會協助你變成一件穿在身上的T恤。

Articles: 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