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設計寵物 T|家人不相信我用 Word 設計衣服

我們的寵物「麻吉」

2020 的七月,弟弟收養了一隻在外流浪的幼貓。因為它小小且軟綿綿的身體,得名「麻吉」,麻吉從此以後就和在外唸大學的弟弟生活在一起。

後來因為某些緣故,麻吉需要寄養在老家。爸媽起初完全不待見這隻貓,但在小兒子的苦苦哀求下也只能硬著頭皮幫忙照顧。 而在這之後,家庭聊天群開始不時傳來兩老的抱怨,「這軟乎乎的生物也太可怕。」、「它怎麼一直抓蟑螂啦!」。但才沒個幾禮拜的時間,群裡開始多了很多這小傢伙的萌照和影片,爸媽開始誇它很懂事會自己上廁所、會陪著一起看電視、會聽懂自己的名字… 沒錯,看來爸媽也不知不自覺成為貓奴了。買了各種營養貓罐頭不說,最誇張的是他們後來親自搭建了一個有我半個房間大小的貓籠,裡面還擺滿了玩具和餐具。

DIY 自己的 T

為了紀念第一隻成功走進爸媽心裏的喵咪,所以我準備設計一件 T,準備當作弟弟的生日禮物 。

在網上看到關於 LOGOless 的 T 恤 DIY 教學文章,沒想到竟然用 Word 也可以設計出 T 恤!這對完全不會設計軟體的我簡直是天大的福音!雖然文章教學是較簡單的文字設計,但我決定要挑戰看看,用 Word 設計出有設計感的寵物 T

首先,最重要的是先找出主要的設計素材,那就是麻吉最可愛的照片,這不是什麼難事。水汪汪的綠色大眼睛,是要迷死誰~

大致描繪出設計草圖,這樣可以避免在使用 Word 時一直不停修改設計。

接下來,就是打開 Microsoft Word 進行設計!好激動啊~

這裡說明一下如何把圖片疊在文字之上,點擊【右鍵 > 自動換行 > 文字在後】。

其他文字,我都是使用【文字方塊】功能,就可以隨意擺放和旋轉文字位置,超簡單~

塔塔!完稿圖真的太可愛了!最後就是把檔案儲存為 PDF 就可以囉。

LOGOless 客製化 T

LOGOless 的 DIY 頁面上傳 PDF,就可以即時預覽 T 恤,還可以調整大小 / 旋轉圖片,太方便了~最後我挑選了卡其色的 T,營造出美式復古風格!

結帳時發現還有罐裝的包裝服務,非常適合有送禮的需求。因為要當作生日禮物送給弟弟,所以我也加購了~

T恤開箱

在下單後的約第 5 天就收到了包裹,迫不及待的開箱,結果被麻吉的臉萌翻~~包裝罐真的太值得了!

沒有意外的,弟弟收到禮物時真的超級開心,迫不及待的想穿上~哈哈哈。其他家人們也很興奮地表示想要,我也打算幫自己印製一件,麻吉 T 真的太可愛了啦!

第一隻成功走進爸媽心裏的喵咪!世界最可愛的麻吉!謝謝你來到我們的世界❤️

LOGOless團隊
LOGOless團隊

LOGOless 成立於2008年3月, 是T恤的創作平台, 一直到現在還是保持我們的初衷 - 一起讓好設計發生。

我們希望讓製作T恤變成很容易的事情。
可以是電腦圖檔,可以是手繪稿,可以是一句口號...,無論甚麼樣的形式,我們都會協助你變成一件穿在身上的T恤。

Articles: 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