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 到底紅什麼?!讓人無法不愛的百搭LOGO T恤

Posted by

LOGO T 的熱潮可說是無遠弗屆,而且歷久不衰!儘管是一件簡單素T,只要搭上獨有的品牌LOGO,便搖身一變成為引領潮流的時尚單品,儘管高達數千甚至破萬元的售價,卻仍被搶購一空!究竟是什麼原因造就了令人為之瘋狂的LOGO T恤?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LOGO Tee的獨特魅力

時尚何須贅述?LOGO即是潮流

LOGO T不需要過多的花邊設計,品牌LOGO就是T-shirt上最好的時尚號召!別輕忽知名時尚品牌能夠帶動的流行趨勢,不論是品牌聯名的LOGO Tee 或是自家推出的限量LOGO T恤,往往一推出便登上各大時裝雜誌,更是成為時尚名人的新寵兒,加上網路社群的推波助瀾,就不難想像LOGO T為何炙手可熱。即便動輒數千元的價格依然不減其熱度,若是限量發售更是有再多錢也不一定能夠買到喔!

百搭經典,LOGO T 瞬間聚焦

LOGO T在時尚圈刮起了流行風潮,簡單的LOGO素T在滿是時尚華服裡顯得清新脫俗,加上T恤的百搭特性更讓穿搭不受侷限,隨手一搭都是十足有型!而坊間許多品牌也同樣感受到這波趨勢,各式潮流品牌、平價品牌等也相繼推出自家的LOGO T,甚至出現了跨領域合作,發表了許多聯名T恤,讓廣大民眾也能感受LOGO Tee帶來的風潮!

反向操作,惡搞LOGO T當道!

流行的最大特色就是在於絕對不會甘於現狀,在LOGO T上也是如此!當「正經」的LOGO T打入流行市場,一股反骨勢力也逐漸醞釀,所謂的惡搞LOGO T恤悄然登場!在品牌上加些誇張的設計、交錯字母排列,或是稍稍表達一些對於現實的不滿,種種元素恰好擊中了時下青年想要與眾不同的喜好,讓這類惡搞的LOGO T-shirt 在流行市場裡也佔有一席之地!

專屬LOGO T,LOGOless客製設計

經過上述介紹,相信對LOGO T的百搭流行已經略知一二了,是否也想入手一件自己喜愛的LOGO T來搭配呢?但如果天生放縱愛自由,就是想要一件撞不了衫的獨特LOGO T恤,那就來LOGOless動手設計吧!LOGOless專屬的客製化設計,一件可做的服務,一定能夠讓你得到心中理想的LOGO T-shirt!

看看更多人設計的文字標語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