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夥伴及廠商平台 上架授權條款

LOGOless是一個開放給全民創作的平台,我們歡迎大家把自己的創意圖案放到網站上來銷售,創作者只需要發想創作,無須負擔任何的上架、物流、製造等費用。而您的作品將交由LOGOless行銷、宣傳。當您上傳作品至LOGOless時,表示您同意同時授權給LOGOless將您的作品,在LOGOless合作夥伴及廠商展之平台上架展示與販售宣傳。

在LOGOless合作夥伴及廠商平台所產生的利潤,我們亦將秉持著LOGOless創作利潤分享的原則,給予創作者應有的權益。我們希望透過跟其他有名且性質互補的網站合作,讓你的作品有更多販賣曝光的機會,並持續尋找其他具流量或代表性的網站平台。

瘋狂賣客

台灣前1000名的網站,他們的模式是每天販賣一種商品,藉每天不同的商品吸引網友持續的上去,我們合作成立這新頻道的最終目的也會是每天販賣一件設計師的T-shirt,藉此讓設計師有發表的舞台,並且讓更多漂亮有趣的T-shirt產生。

利潤分享方案:

在LOGOless網站上,您的作品每賣出一件,你可以獲得30元的利潤。因此在我們的合作夥伴平台-瘋狂賣客,您每售出一件,一樣可以獲得30元利潤。 瘋狂賣客有提供實際銷售數字之責,利潤件數計算將以瘋狂賣客提供為準。 利潤分享方式將以匯款方式回饋給您(扣除匯款手續費17元)。


立即前往DIY
not di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