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服裝多重要?這些活動T shirt 都能做得到!

Posted by

活動服出現在家中衣櫃的機會可說是越來越頻繁,試想想家裡是否也有一兩件因為參加活動而贈送或購買的活動服裝呢?不管是學生營隊或企業展覽,甚至是全球性的公益活動等,幾乎每個活動都會有特製的活動服裝。有沒有想過為什麼舉辦活動需要這些統一的服裝?一件設計良好的活動T shirt可以帶來什麼功效?以下一一來解說吧!

活動T為什麼重要?

在大大小小的活動中都不難發現活動服的蹤影,那專屬的活動服有什麼功效呢?主要有以下幾項:

製造團體性&凝聚力

各大活動中最重要的,莫過於參與其中的人員。藉由穿著統一的活動服便能最直接、有效地建立起人與人之間的連結,加深整體團隊的凝聚力。再來,穿上具代表性的活動服裝,也能對活動產生一定程度的認同感,不管在活動運作與後續發酵上都有正向的幫助。

方便作為團體識別

特製活動服的功能,還具備可以迅速地分辨出與會人員以及不同團隊的識別工具。通常在人員出入較複雜的開放式活動場地,或是具有團體競技性質、需要區分不同隊伍的活動時,活動服的識別功能就能派上用場喔!

附加廣告用途

廣告用途算是活動服裝的隱藏技能,通常以圖騰或字樣的形式印製在活動服上加以宣傳。不論是主辦單位想達成的廣吿效果,或贊助活動方想要的廣告效益,只要人們將活動服穿在身上一次,就能達到再次宣傳的效果。

紀念價值高

紀念價值是活動服其中一項吸引人的地方,諸如大型公益活動、路跑活動等,幾乎都會有當次的活動T shirt、活動衫等。待活動結束後,便能讓參與者留作紀念,若是行之有年的大型活動,那每一屆的專屬活動T恤的紀念價值就會更高!

舒適、價格實惠

活動T恤可說是穿著限制少,適合年齡層又廣泛的衣著類型,加上價格不高,大量印製的難度低。所以許多企業活動與民間團體在主辦活動時,都會將客製化T shirt 作為活動服裝的首要選擇喔!

 

活動服怎麼做?LOGOless協助您

一件好的活動T,除了能夠有效達到上述提及的優點外,還能在日常穿搭時,讓人輕易搭配不尷尬,所以在活動服設計上都需要經過詳細的構思。凡舉暑假營隊活動、展覽活動、公益活動等等,都是展現活動服魅力的好時機!但許多人也因為不懂如何製作富有設計感的活動T恤,或是不知道活動服設計上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而感到苦惱。別擔心!LOGOless的”請幫我設計“服務正是為了協助解決此類煩惱,你只需填寫你的設計需求, 我們會主動提供合乎條件的設計師!

LOGOless還貼心提供”團體服估價試算“的服務, 讓你可以在預算之內做出品質優良價格合宜的活動T。想了解設計的活動服能夠呈現出什麼樣貌嗎?別再猶豫,就和LOGOless一同揮灑創意,做出令人滿意的活動服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