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T經典不敗!百搭款字母T,輕鬆穿出自我格調

Posted by

文字T的風潮又悄悄地充斥在你我身邊,如果說格紋是襯衫的萬年不敗款,那文字T可算是T恤中的經典樣式。而造就文字T、字母T不退燒的風潮,主要在於那簡單卻豐富的變化,穿搭方便又不受身材限制,長袖短袖款式皆有,不論什麼季節都能輕鬆穿出自我風格!那要怎麼才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文字T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各式文字T款式,怎麼搭都好搭

活潑大字,印象重擊!

想用文字T表達出強烈的自我理念嗎?就用大大的字母或是文字來個印象重擊吧!大字體的文字T不但可以馬上抓住人們的目光,且只需要搭件牛仔褲等單品配件,就能展現出青春洋溢的活力氣息喔!

文青字體,清新百搭

有別於大字體的文字T恤,市面上也有許多手寫風格的款式。這些文青字體的文字T給人的意象較為內斂、清新,穿搭上可以搭配休閒直筒或舒服輕鬆取向的穿著與配件為主,想要慵懶系文青風、療癒系文青風或是大地色系文青風,都任你盡情發揮!

色彩點綴,凸顯字母T層次

文字T能夠展現單一文字體帶來的大方簡單感,若是運用不同色彩搭配,會能讓整體風格的視覺感受更加突出,表達的意象也會因為色彩的效果而更加鮮明。不僅讓文字T的變化更多,搭配的方向也更廣泛不受限。

文字T鬧烏龍,看懂了再買!

正因為文字T經典又百搭,許多網路電商或是實體店面的服飾商家都會販售。但在購買之前可要擦亮眼睛,不要想著造型、顏色、字體喜歡就衝動買下去,要知道文字T的靈魂在於「文字」,好的文字意象能夠凸顯你的氣質與理念,如果不明白文字T的意思或是沒發現字母拼錯就穿在身上,可能被別人偷笑還不知道喔!

以下3張照片已充分表現可怕的字母T帶來的悲劇氣息,詳細意思就不特別翻譯出來了……

(圖片來源/88gag.comDcard

文字T怎麼挑?找出自我即王道

因為文字T本身就是一個典型百搭款,所以挑選上較不需要顧慮太多,把握好一個大重點:「看懂再買」!先確定文字是自己想要表達的,再來考慮T恤的字體、造型跟顏色的搭配,而衣服材質以及印製字樣的品質同樣需要列入考量,小心劣質的材質可能沒穿幾次,字體就會出現掉字或字體龜裂的現象。

如果真的怕誤踩雷區、挑錯字體,或是找不到自己喜歡的文字T,不如就自己動手做一件吧!LOGOless的文字T客製服務,協助你做自己的T,還不用擔心有糗到爆的烏龍文字出現在身上!不論是想要惡搞字樣還是文青風格,都由自己決定。若是找不到靈感也沒關係,可以到設計專區看看專業設計師設計的文字T,或是洽詢設計師討論,一起來製作的專屬文字T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