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less的好朋友方兔告訴你做T好簡單!

想要做一件自己的衣服真的不容易呢, 因為印製過程需要經過層層關卡,例如每個顏色各有一套製版方式、還要上不同用途的塗膠等等,讓整體製作費用提升不少,所以只想訂製少少的T恤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除非願意花好幾千塊只買一件T恤XD)

不過今天要介紹的這家 LOGOless ,就能解決以上問題,提供 一件T恤也能做 的貼心服務喔!!!!

製做方式很容易,只要將照片、手繪圖、電繪圖或文字檔上傳到LOGOless的網站,簡單完成幾個步驟,就可以直接下單送到家了~

而且製作一件的費用,只要420+運費80 = 500元!(白T、單面印刷)

設計圖不限顏色多寡,即使是水彩渲染、漸層等複雜的圖也是同樣的價格,真的是想穿什麼都可以輕鬆做出來,價格也不會比實體店鋪的貴呢!

方兔芳兔也在LOGOless製作了一件「與哺啾一起遨遊天際」彩色T,前幾天送到家裡,以下就是熱呼呼的開箱文喔!

包裹打開,出現在眼前的是一罐裝著創作T的透明瓶子。

瓶子設計的很有質感,純粹當裝飾品也非常賞心悅目!

準備要抽出創作T了>w<

創作T正面照一張!

設計圖可以依自己需求調整在衣服各個部位,各種樣式都能彈性訂做。

設計圖裡的哺啾是已經長出白毛的樣子>/////<

藉由牠的翅膀,讓我們乘著夢想四處遨遊!

(註:哺啾是方兔芳兔前陣子撿到的小白頭翁喔~)

細部放大圖。

印製部位沒有粗粗厚厚的膠膜,摸起來非常平滑、透氣,色料完整地染進纖維裡,而且跟上傳的設計圖沒有太大的色差,印起來非常好看!

我們訂製的是女生版,自然垂放可以看到很明顯的腰身設計!

來看看試穿的結果,有請到超級名模:粉紅大兔兔來為我們示範試穿結果XDDDDD

穿著創作T、悠哉地躺在床上!

享受的樣子~XD

徜徉在森林之中(誤

快穿著自己的T恤來趟森林浴吧>//w//<

有興趣自己製作T恤的人可以來試試喔!

LOGOless官方網站:www.logoless.com.tw

想知道不用製版、一件T恤也能做的原因的人可以參考他們的「印製技術說明

LOGOless的衣服質料也是非常優的喔!「尺寸材質說明

文章出處:方兔&芳兔的幸福繪本


立即前往DIY
not di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