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lotion

團隊簡介
lotion
好的設計就像乳液一樣,是來滋養"人"的。lotion的設計就是如此。
lotion是利用設計來服務大眾,是手創,是時尚,是限量,是個性,是生活,是生命。從生活的體驗與發現,用生命去創造每個角色。長時間創作塗鴉在商品上,讓商品更生動,更獨特,更有價值!在設計服務上,也是如此操作。

關於乳液人kevin
lotion united of design乳液設計聯合,由留澳設計師kevin wang創辦。2002年草創於雪梨,2004年十月於台灣成立。堅持當最好的乳液來滋養消費者,提供最原創的故事融入在設計與商品。一直以創意市集作為實驗的發表平台。將我的圖像設計推廣出去。讓設計生活化,生活藝術化,藝術時尚化的精神,商品化並成為的生活的一部份。09年加入台灣設計哈客計劃以及台灣設計博覽會展售攤位.於2008正式進入亞洲市場。
商品創作理念
lotion堅持自己製作及手繪方式,以少量製作成各式生活商品。大多的創作來自生活的體驗與觀察,用自己的手,從圖騰到花樣設計與角色設計。轉換成創作作品並賦予故事與生命。為的是帶給lotion的消費者一個屬於自己的限量商品,走自己的時尚與流行,做自己!保持永遠都新鮮並且創造價值的實質意義。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lotiondesign
msn: kevin3wang@hotmail.com
email: lotioncrew@hotmail.com

統計

  • 目前為止共有 2
  • 目前為止共被點閱 918
  • 目前為止共被點閱 3,050

lotion作品區

  • notitle

  • notitle


立即前往DIY
not diy